• 犀利士和威而鋼哪種治療比較好? lcwgno

    犀利士和威而鋼哪種治療比較好?雖然我並非ED或者PE患者,但性愛時間也不是很理想,跟媳婦的性愛時間能達到25-30分鐘,而約炮或一夜情來兩發的時候常會有心無力,所以時常需要輔以藥物來威震眾妹紙。現分享服用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哪個好的個人評測,算是送各位狼友中秋節的福利!那犀利士和威而鋼哪個好呢?

     

    總的來說,我比較願意用犀利士,其次威而鋼,有的兄弟說藥不能經常用,還是鍛煉身體為主,我只同意後半句,因為我用的藥也不少,目前為止還沒發現較明顯的副作用。現在就來對比下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哪個好的理由。

     

     

    首先說下藥效,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都是ED的藥,因此延時效果都是沒有的,主要的還是讓你硬,這是第一,第二是讓你很快可以來第二發,俗稱減CD。對於延時來說,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戴兩個套或麻痺這種減低敏感度的方法來解決,畢竟我們要爽,不是耗時間打國足式比賽。而且減少CD可以讓你迅速來第二發,那也相當於延時了嘛。

     

    個人認為,後兩代的樂威壯和犀利士比威而鋼好,有效時間比較長,不過犀利士起效時間要注意,有大半個小時才會生效,不像其餘兩種,藥到馬上硬,可能跟它比較長的藥效有關吧。撇開藥效來說,威而鋼的大劑量也是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原因,比犀利士大多了,好像差不多200mg吧,而犀利士不到那個藥量重頭戲就來了,副作用嘛,這個與大家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我症狀沒那麼強烈,臉部潮紅是有的,也有輕微的頭疼的感覺,我問過旁邊的人他們也是有的,只是程度不一,有的比我嚴重。威而鋼跟樂威壯也是頭疼,不過樂威壯比威而鋼稍重,但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睡一覺第二天都會沒事。

     

    牛逼的是犀利士,之前說過它的藥效比較長,犀利士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有效時間達36小時。也許是它如此長的藥效,造成它的副作用也是相當的長,我有一次會網友,用了15mg的犀利士(但是這裡不要誤導大家了,說明書推薦的是5到10mg),結果連續四天都想找妹紙來幾發,藥效那叫一個長久啊。

     

    價格不用多說,一般都是100-150元之間,大家都知道受地區、生產廠家、進貨渠道等因素的影響,尤其是進貨渠道的不同,這個價格具有一定的差異性,建議大家不要貪便宜,要相信貴的不一定真,但是便宜的一定假,假藥既沒有副作用也沒有任何藥效。

     

    當然,兩種藥物在作用機制、臨床有效率和副作用方面基本相同,選用哪種藥物,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實際情況。尤其是有個人特殊情況的,這個主要指體質較差、心血管疾病、老年病人等,好選擇有效時間較短的藥物,如威而鋼和樂威壯。體力和精力較為旺盛的青壯年人,犀利士由於其有效時間較長,可能會更受歡迎。儘管三種PDE抑製劑屬於同一類藥物,但各自的化學結構還是有輕微差別的,這些細微的差別可以影響到藥物的藥代動力學特點和在人體內的吸收和代謝,從而直接影響到藥物的作用效果。服用一種藥物不起作用,並不代表其他兩種藥物也起不了作用。經本人臨床研究發現,用過威而鋼無效的騷年在改用樂威壯之後,有62%認為自己的勃起功能得到了改善。

     

     

    查看更多:

    https://shentiaihu.blogspot.com/

    http://blog.udn.com/ebc7366a

     


  •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


    Add comment

    Name / User name:

    E-mail (optional):

    Website (optional):

    Comment: